新闻现场

第三届丝路国际电影节•上海发布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6-07-08 16:51:38 字体设置

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方光华

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巡视员闫超英
 
 
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主任陈吉利
  
 
北京电影学院党委书记侯光明

    6月17日,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新闻发布会在上海成功召开。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组委会、执委会、协办单位代表,国内外电影行业知名机构负责人,知名导演,众多中外媒体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为响应“一带一路”战略,国家于2014年批准设立了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成为继上海国际电影节之后又一国际A类电影节。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一带一路”两个起点省份——陕西省、福建省联合主办,西安、福州两座城市轮流承办,目前已成功举办两届。 值得期待的是,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将于9月19日至23日在古城西安举办,此次电影节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西安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具体实施。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执委会  编辑: 姜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