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现场

第三届丝路国际电影节•上海发布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6-07-08 16:51:38 字体设置

发布会现场

    首支宣传片高调亮相 各界领导寄予厚望

    发布会上,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巡视员闫超英表示,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不仅是陕西文化领域的一项大事,也是全国乃至世界影视文化领域的大事。西安市副市长方光华介绍了本届电影节相关活动的设置情况,并表示,办好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对于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文化交流与友好往来,实现陕西文化强省战略,打造西安丝路新起点城市,建设具有历史文化特色的国际化大都市,带动文化产业繁荣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主任陈吉利介绍了本次电影节筹备进展及特色亮点,并向全世界发出邀请,热情欢迎世界各地的优秀电影人、电影机构携作品参加此次丝路电影盛会,共同促进“一带一路”地区的文化交流与进步。

    此外,具有浓郁丝路色彩和西安元素的电影节宣传片也在发布会上亮相,让社会各界对本次电影节充满了期待。各协办单位、众多电影机构纷纷表示,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的活动设置非常精彩,具有国际化的办节思路,体现了丝路文化的特色,将发挥各自的优势与资源,积极参与到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中来,为实现“一带一路”战略目标,繁荣文艺事业,促进影视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执委会  编辑: 姜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