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评选

第三届丝路国际电影节宣传语有奖征集开始了!

时间:2016-07-14 09:20:17 字体设置

    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将于2016年9月19日至23日在西安举办。看过来,看过来☞现开展为期一周的宣传语征集活动。想要参加的盆友们,戳开你的“脑洞”吧!现金大奖求带走!

    一、征集时间

    2016年7月13日至7月20日

    二、评选标准

    1、宣传语要充分反映丝绸之路电影节特征形象,围绕“发展中的电影•多样性的文化”主题,可适用于各种媒体宣传,内容新颖,具有较强的吸引力、感染力和亲和力;

    2.主题突出,文字优美,富有内涵,简明易记,朗朗上口;

    3.以中文为主,也可配英文;

    4.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若经查实为抄袭作品,侵权者需返还奖金并承担相应赔偿责任。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均由投稿人自行承担。

    三、参与方式

    1.关注新浪微博搜索@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西安,发送私信投稿;

    2.关注微信公众号“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西安”(ID:siludianyingjie),在后台留言进行投稿。

    投稿格式:宣传语+姓名+联系方式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励人民币1000元;二等奖2名,奖励人民币500元;三等奖5名,奖励人民币300元;纪念奖15名,奖励人民币100元。

    特别说明:每位投稿者限投作品5条,超过或未按照投稿格式发送的则视为无效投稿。应征者请妥善保管底稿。应征者投稿前应知悉作品一旦被录用,即视为应征者已将应征作品著作权转让给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西安)执委会,除奖项奖励费外,不再付酬费。获奖宣传口号著作权归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西安)执委会所有,执委会有权以任何形式使用该作品,并可对该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修改。

    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西安)执委会宣传推广部保留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本次活动获奖结果将在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官方微博、微信上公布。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执委会  编辑: 苏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