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网易:第三届丝路国际电影节 公开征集宣传语

时间:2016-07-18 17:28:38 字体设置

    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将于2016年9月19日至23日在西安举办。日前,电影节面向公众展开了为期一周的宣传语有奖征集活动。

    为响应“一带一路”战略,国家于2014年批准设立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该电影节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陕西省、福建省联合主办,西安、福州两座城市轮流承办,目前已成功举办两届,第三届电影节将于9月19日至23日在西安举办。本届电影节以“发展中的电影,多样性的文化”为主题,共设置了开幕式、影片评选、电影展映、电影论坛、电影市场、“一带一路”文化展演、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等7个单元。将在相关院线面向广大市民播映“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优秀影片,并举办全球首映礼、东盟电影展、主宾国电影展、“致敬大师”系列展、中外优秀短片展等具体活动。

    此次宣传语征集围绕电影节主题,面向社会公众展开。宣传语要充分反映丝绸之路电影节特征形象可适用于各种媒体宣传,内容新颖,具有较强的吸引力、感染力和亲和力;应主题突出,文字优美,富有内涵,简明易记,朗朗上口;以中文为主,也可配英文,必须为原创。征集截止日期为7月20日,可通过关注新浪微博@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西安或微信公众号“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西安”,发送私信或留言投稿,格式为宣传语+姓名+联系方式,优秀作品将获得现金奖励。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西安日报  编辑: 苏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