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式

时尚集团工作组考察第三届丝路国际电影节开闭幕式场地

时间:2016-07-27 09:14:36 字体设置

    为了保证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开闭幕式顺利进行,第三届丝路国际电影节执委会邀请时尚集团工作组对开闭幕式场地进行实地考察。

    7月25日,丝路国际电影节开闭幕式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与时尚集团工作组在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座谈会,会上双方在团队运作、流程安排和技术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今天上午,时尚集团资深总监李鹏一行对开幕式备选场地之一西安广电大剧院进行实地考察。丝路国际电影节开闭幕式负责人周德嘉、顾育英等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工作组先后参观了西安广电大剧院大舞台、大厅、贵宾室、户外场地等,就场内设备、区域划分、会场安保、红毯设置、观众和明星入场路线规划等问题与闭幕式负责人进行商讨。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西安  编辑: 苏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