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丝路电影节发布会西安举行 范冰冰张嘉译送祝福

时间:2016-08-01 18:37:37 字体设置

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倒计时50天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西安音乐厅举行。

    西部网讯(记者 李敏萱)8月1日,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倒计时50天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西安音乐厅举行。香港著名监制文隽亮相西安,出席本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新闻发布会。已经第三次来到西安的文隽监制,对西安有着深厚的感情:“第一次来西安,是1991年,和西安电影制片厂拍我的第一部合拍片。”时隔多年,文隽监制对回民街的美食念念不忘,谈及对西安的感受,文隽表示:“西安的发展令我惊喜连连、出乎意料。第三届丝路电影节邀请我来,我很高兴,很荣幸。我会努力多请一些香港导演和明星,支持丝路电影节。”

    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陕西省人民政府、福建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西安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每年在西安和福州两地轮流举办。

    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将于2016年9月19日-9月23日在西安举行,主题为“发展中的电影,多样性的文化”。本届电影节共设置7项单元活动,分别是:开幕式、影片评选、电影展映、电影论坛、电影市场、“一带一路”文化展演、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其中,开幕式将于2016年9月19日在西安广电大剧院举行,闭幕式于2016年9月23日在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内举行。

    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获得娱乐圈内明星的高度关注与支持。活动现场,范冰冰、佟丽娅、周迅、夏雨、倪妮、张涵予、陶红、Angelababy等明星纷纷通过VCR送来祝福,陕籍演员张嘉译在VCR中压轴亮相,预祝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在家乡西安成功举办。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西部网  编辑: 李敏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