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东盟电影周”将首次亮相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时间:2016-08-08 10:51:35 字体设置

    今年,是中国和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为了庆祝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将首次设立“东盟电影周”活动。

    8月5日下午,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东盟电影周”座谈会在曲江文化大厦召开,电影节执委会秘书组、展映组、论坛组及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电影处、中国—东盟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共同商讨举办“东盟电影周”活动的各项事宜。

    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执委会秘书组负责人对中国—东盟中心的代表远道而来表示了欢迎,并简单介绍了目前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的各项工作筹备进展情况。

    中国—东盟中心负责人则介绍了本机构的基本情况,并重点讲述了在本届电影节设立“东盟电影周”的重要意义以及相关事务的推进情况。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一西安  编辑: 苏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