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招商火热进行中

时间:2016-08-12 12:02:37 字体设置

    目前,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的市场招商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作为极具文化品位和媒体关注度的国家级电影盛会,本届电影节对树立企业品牌形象、扩展企业文化和产品传播具有重要价值。通过前期接洽,电影节执委会已与宝马汽车、新西兰欧瑞露矿泉水、格瓦拉微票、莱安集团、成长集团、德菲新能源汽车等企业达成了赞助合作。

    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是贯彻“一带一路”战略的重大举措,是实施国家“丝绸之路影视桥工程”的重点项目,是陕西打造丝绸之路新起点的重要活动,是我国继上海、北京电影节之后第三个国际电影节,也是全世界唯一以丝绸之路命名的电影节。

    自2014年开始,丝绸之路电影节在西安市、福州市轮流举办,前两届分别于2014年(西安)、2015年(福州)成功举办。

    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陕西省人民政府、福建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西安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将于9月19日-23日在西安曲江新区举办。

    本届电影节以“发展中的电影,多样性的文化”为主题,按照“国际化、专业化、特色化”的思路,共设置了开幕式、影片评选、电影展映、电影论坛、电影市场、“一带一路”文化展演、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等7个单元活动。

    招商热线:029-68725030

    孙华:1 3 7 2 0 4 5 2 0 1 5

    王倩:1 3 9 9 1 1 3 6 2 0 9

    柴磊:1 8 6 0 2 9 2 9 1 7 8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一西安  编辑: 苏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