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第三届丝路国际电影节专题协调会在曲江召开

时间:2016-08-15 11:50:44 字体设置

第三届丝路国际电影节专题协调会在曲江召开    

    8月12日上午,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专题协调会在曲江新区召开,本届电影节执委会秘书长、秘书处主任、曲江新区管委会主任陈吉利,秘书处副主任邵峥嵘、陈共德、李铁军、李耀杰及秘书处12个部门负责人和本届电影节顾问北京大鱼互动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秘书处12个部门分别汇报了目前的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聚焦核心,理清思路,明晰责任,主动对接,倒排时间,倒逼进度,将评奖约片、方案审批、明星邀请、评委确定等核心环节统筹好、协调好,要时刻盯关键、抓落实,确保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在曲江成功圆满举办。

    最后,陈吉利强调,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的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目前筹备工作都在按照原定的计划有序推进,并针对下一阶段工作及秘书处各部门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一是各部门方案要落细落实、进一步明确任务,夯实责任,部门之间要主动担当,各负其责,分头把关,要协同配合,信息共享,补台补位,化解主要的矛盾和问题,确保电影节各项方案的顺利执行。

    二是各部门负责人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加大资源统筹和协调力度,确保信息及时传递,共通共享, 对于重点和关键事项要指派专人落实,加倍努力,让关键性的工作快速取得阶段性成果。

    三是要不断提高工作效能,严格重大事项报告制度,树立团队良好形象,将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办成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影响深远的电影盛会,成为陕西打造“丝绸之路新起点”的重要文化活动和打造“品质西安”、“文化西安”的重要载体。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一西安  编辑: 苏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