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项目创投复审评审团确定

时间:2016-08-17 10:33:24 字体设置

    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项目创投活动还在征募阶段,复审评审团于日前宣布确立,四位评审将对复审入围项目打分并通过评审会议确定终评入围名单。入围终评的项目将于9月在西安登台路演,竞争三个项目创投大奖。

    各位项目方请留意征集截止日期:于8月25日之前将材料投递至征集邮箱,并且请认准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项目创投的唯一官方的投递渠道:idea@entgroup.cn。

    创投项目征集将于8月25日截止,项目初审计划将于9月前完成。此次项目初审评审团由艺恩汇专家团队组成。艺恩汇致力于搭建电影创投平台,专注服务电影人。通过线上整合项目人才,线下资本配置,提供制片顾问,众创空间,加速基金等服务。初审评审团筛选项目全程参考FIRM艺恩电影投资风险评估模型,结合多年项目评估推介经验,公平客观地推举有竞争力的成熟项目进入复审。复审会议将于九月初在京举行,终评入围名单随后公布。

    第三届丝绸之国际电影节首届项目创投邀请到的四位复审评审均来自知名电影制片公司,将根据入围项目的市场商业性,类型完成度以及风格独特性等多个维度打分,充分考量项目的商业潜力和创意能力。他们将运用专业的眼光,发掘具类型化、市场化的资优电影项目。

    入围终评的项目不仅将在西安角逐三项大奖,项目方同样可以参加主办方与《看电影》杂志联合举办的的“电影之路•大师班国际青年导演嘉年华”,听取影视行业前辈的经验分享,与国内外电影大师面对面交流,对于电影创作者,特别是年轻电影人来说,是高效学习,快速成长的好机会。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一西安  编辑: 苏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