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式

第三届丝路国际电影节开闭幕式和印刷品专题会召开

时间:2016-08-18 11:12:48 字体设置

    8月16日-17日,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印刷品和开闭幕式专题会相继在曲江文化大厦召开,电影节执委会秘书处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有关单位分别参加了会议。

    电影节印刷品专题会

    8月16日下午,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印刷品专题会在曲江文化大厦召开,会议主要征集了电影节不同时期各部门对于印刷品的印制需求,执委会秘书处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电影节筹备和举办期间的印刷品是一个重要的展示和宣传窗口,比如海报、折页、图册、信笺、请柬、书刊、手提袋等等。这些印刷品代表着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的品牌形象,各部门对印刷品有不同的种类需求和规格要求,为此执委会秘书处对于印刷品制订了统一的标准和要求。

    在本次印刷品会议上,各部门将电影节举办前期、中期和后期所需的印刷品的种类、规格、数量统一汇总到了秘书组,秘书组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尽量满足各部门的要求,并建立了通讯联络机制,以便随时沟通,保障电影节印刷品的印制和供应。

    电影节开闭幕式交流协调会

    8月17日下午,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开闭幕式交流协调会在曲江文化大厦召开,执委会秘书处开闭幕式组、宣传组、市场组、安保组相关负责人和时尚集团工作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开幕式9月19日在西安广电大剧院举办,闭幕式暨颁奖典礼9月23日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举办。

    会上,时尚集团工作组负责人汇报了最新的开闭幕式方案,并与各组负责人就开闭幕式目前遇到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沟通。预计,开幕式场地西安广电大剧院的布置将提前一周进场,开始各项工作。

    同时,根据目前的开闭幕式方案及西安广电大剧院和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的场地情况,围绕红毯区、观众和明星入场通道、媒体采访区、官方宣传区、安检通道、车辆进出口等区域设置进行了更为细致的讨论,并进一步就开闭幕式参加观众、现场座位、证件制办、停车位、媒体记者、电力供应、安全保障、周边交通等进行了沟通和落实。距离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开幕还有33天,执委会秘书处各部门将紧抓时间,全力保障开闭幕式等重点活动的顺利进行。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一西安  编辑: 苏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