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第三届丝路国际电影节创投项目征募进入倒计时

时间:2016-08-23 14:34:11 字体设置

    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将于今年9月19日至23日在西安曲江新区举办。本届电影节首次设立的项目创投环节,从7月25日征募开始至今,不到一个月时间已收到项目100多个。征募将于8月25日截止,请项目投递方注意把握时间,尽快通过创投的唯一官方投递渠道idea@entgroup.cn提交项目材料。

    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项目创投将经过初审、复审以及终审,最终评出“评委会大奖”,“最佳剧本奖”以及“最具创意奖”三项大奖。最终入围终审的项目名单将于9月5日公布。首届项目创投复审评审均来自知名电影制片公司,将根据入围项目的市场商业性,类型完成度以及风格独特性等多个维度打分,充分考量项目的商业潜力和创意能力。终审评审团将由国内知名导演、编剧、制片人组成,名单于不日宣布。

    本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项目创投欢迎并期待发掘出一批有地域特色、又具备国际化诉求的作品,并将大力扶持中国电影新锐力量,与其携手共同推进中国电影与国际电影的互融。项目创投征募截止时间为8月25日,以下为项目征集要求以及相关活动议程。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一西安  编辑: 苏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