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论坛

第三届丝路国际电影节合作论坛座谈会在曲江举行

时间:2016-08-23 11:34:52 字体设置

第三届丝路国际电影节合作论坛座谈会在曲江举行

    8月22日下午,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丝路电影合作论坛座谈会在曲江文化大厦22层会议室举行,中国电影合作制片公司总经理苗晓天、业务主管王志静,电影节执委会论坛活动组负责人,执委会秘书处负责现场翻译、志愿者管理、嘉宾接待、媒体宣传及现场搭建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由论坛活动组负责人柳红梅主持,她首先对中国电影合作制片公司苗晓天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对该公司一直以来为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献计献策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双方主要商谈了电影节合作论坛的活动流程和嘉宾邀请等主要内容。丝路电影合作论坛将包括两大板块的内容,第一部分由四位来自不同国家的重量级嘉宾围绕电影这一话题各抒己见,第二部分为丝路国家合拍电影项目发布会。

    随后,双方还交流了同声传译、会场搭建、会场布局、主背景形象、舞美设计、嘉宾接待等具体问题。中国电影合作制片公司苗晓天一行和执委会在听取搭建公司的设计方案后,给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第三届丝绸之路电影节丝路电影合作论坛将于9月20日在盛美利亚国际酒店举行,届时四位来自不同国家的电影人,将会发生怎样的精彩碰撞,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一西安  编辑: 苏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