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展演

五大精品文化惠民展演 助力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时间:2016-08-23 11:48:14 字体设置

    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将于9月19日至23日在西安曲江新区盛大举行,本届电影节以“发展中的电影,多样性的文化”为主题,其中电影节执委会文化展演活动部负责的文化展演也是电影节活动的一个重要单元,主要通过实施惠民展演活动,进一步面向广大市民群众,凸显民俗文化特色,充分展示西安本土历史文化魅力,达到多样性文化交流与共鸣。

    文化展演活动部结合实际,特制定文化艺术精品展演以及广场类惠民活动两大板块活动,以助力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圆满举办。

    今天,小编先给大家介绍五大文化艺术精品展演。

    文化艺术精品展演

    原创话剧 《甄嬛传》----北京

    由中国当代最具实力和票房影响力的戏剧导演田沁鑫与网络人气美女作家流潋紫首度合作,也是田沁鑫监制的首部话剧作品。

    时间:2016.08.26 20:00 地点: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三楼大礼堂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一西安  编辑: 苏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