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展映

“格瓦拉+微票儿”成为第三届丝路国际电影节展映官方唯一售票平台

时间:2016-08-24 16:27:02 字体设置

    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将于2016年9月19日至23日在西安举办。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是继北京、上海国际电影节之后的中国境内最有影响力的国际电影节之一,目前已经步入第三个年头。有了前两届电影节的无畏探索和经验积累,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继续高举创新大旗,在影片展映单元开创新的高度。

    从2016年9月18日起,将有200余部国内外精彩影片亮相西安。微影时代旗下“格瓦拉+微票儿”平台成为本届电影节西安展映官方唯一售票平台,届时广大影迷可以通过手机便捷购票。

    本届电影节以“发展中的电影,多样性的文化”为主题,共设置7项单元活动,分别是:开幕式、影片评选、电影展映、电影论坛、电影市场、文化展演、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电影展映单元将在主流影院、高校和社区面向广大市民播映国内外优秀影片,并举行主创见面会等影片映前活动。电影论坛单元将围绕电影产业发展、电影投融资,VR技术、电影与丝绸之路等主题展开;电影市场单元围绕创投、推介、交易、交流等展开;文化展演单元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文化文艺演出。

    作为本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官方唯一售票平台,“格瓦拉+微票儿”平台将充分调动双平台优势资源,为电影节提供强力技术支持。同时,借助移动互联的便捷体验,拓宽便民观影渠道,力图提升电影节运营方式,做好优秀电影内容的亮点介绍,并集中搭建集售票服务、观影指南于一体的新型互联网平台,为电影节和观众创造新的价值与体验,希望能呈现最便捷、高水准的购票平台和服务窗口,将电影节打造为具备互联网基因的国际性、综合性、创新性、开放性的大型电影主题活动,成为中国观众纵览世界电影风云,与国际巨星“零距离”对话的电影平台。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一西安  编辑: 苏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