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第三届丝路国际电影节展映合作影院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6-08-25 17:09:57 字体设置

第三届丝路国际电影节展映合作影院动员会召开

第三届丝路国际电影节展映合作影院动员会召开

    8月23日下午,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展映合作影院动员大会在曲江文化大厦召开。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电影处副处长宋冠勇,西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电影处副处长杨静,第三届丝绸之路电影节执委会秘书处展映活动部负责人宋晓琳,陕西省广播电视研究所所长马振军,上海格瓦拉票务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经理付明乐,西安云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广进,以及曲江国际影城、西安太平洋电影城、西安万达影城等27家影院和西安市电影公司、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政法大学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电影节执委会秘书处展映活动部负责人宋晓琳,介绍了本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及影片展映工作的总体情况,让各影院负责人对电影节的背景情况和各项活动等有了一定的了解。

    随后,本届电影节电影展映官方唯一售票平台“格瓦拉”和“微票儿”,上海格瓦拉票务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经理付明乐介绍了本届电影节电子售票平台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将充分调动双平台优势资源,借助移动互联的便捷体验,做好优秀电影内容的亮点介绍,提供最便捷、高水准的购票平台和服务窗口,为电影节提供强力支持。

    接着,西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电影处副处长杨静表示,希望各大影院以本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为契机,全面参与电影展映活动,与电影节相关部门保持沟通,做好各项宣传推广工作、放映设备检测、票务对接等工作,为广大市民呈现一场精彩的电影盛宴。

    同时,陕西省广播电视研究所所长马振军表示,将在电影节期间,为展映合作的影院全面提供技术保障,陆续展开检测放映设备、安装字幕机等工作,随时处理各家院线的技术难题,保障本届电影节200多部影片的成功展映。

    最后,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电影处宋冠勇副处长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各大影院高度重视本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指定专人做好对接沟通,全面参与影片展映工作;同时,各大影院要从电影节宣传、影片展映、影厅安排等方面,积极配合电影节各项工作,并特别要求各大影院做好消防安全、设备检测等基础工作,确保本届电影节展映活动的安全、顺利举办,共同为中国和世界展现出一场“光影耀长安”的电影文化盛会。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华商网  编辑: 苏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