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安保工作协调会在曲江召开

时间:2016-08-29 16:12:55 字体设置

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安保工作协调会在曲江召开

    8月26日下午,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安保工作协调会在曲江文化大厦22层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电影节执委会秘书处安全保卫部负责人同立谦主持。西安市公安局治安局大活处、上海中城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陕西中财印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和电影节执委会秘书处各部门安保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开闭幕式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电影节开闭幕式的安保筹备总体情况,秘书组、外联接待组、展映活动组、论坛活动组、评审市场组、文化展演组等分别介绍了各项活动进展情况及需要安保组协调解决的问题。

    随后,市公安局治安局大活处工作人员,讲解了电影节活动期间相关安保注意事项和有关要求。上海中城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安保工作进展情况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重点提到了外围围挡、隔离区域设置等问题。陕西中财印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电影节证件、票务的制作有关情况,并展示了证件、票务的样板,供各组商讨确定。

    会上,参会者主要围绕电影节期间的安保工作流程和安全细节等进行了讨论,特别是在红毯安保点位、道路封闭方案、围挡材料、隔离区域设置、停车场位、证件类别等方面,开闭幕式组与安保公司进行了细致的讨论,并逐一确定各项细节工作。

    在认真听取各方的情况和问题后,市公安局治安局大活处的负责人给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并要求上海中城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和开闭幕式组尽快实地再次踏勘场地,进一步完善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安全保卫方案和具体工作,力求做到万无一失。今天,距离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开幕还有24天。目前,本届电影节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了冲刺阶段,开幕式将于9月19日在西安广电大剧院举行,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将于9月23日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举行。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一西安  编辑: 苏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