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展示

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展映影片:《丝路英雄·云镝》

时间:2016-08-29 17:24:03 字体设置

   《丝路英雄·云镝》(1994)

    导演:杨小朴

    主演: 鲁诺/冯兵/潘时七/赵育莹|中国

    片长:100分钟|语种:汉语普通话|字幕:中文/英文

    影片以盛唐丝绸之路黄金时代为历史背景,讲述了大唐和亲公主李玉和亲草原,在状元夏云帆帮助下其子阿木霆历经磨难最终成长为英雄,维护丝绸之路和平的历史故事。

    3D史诗电影《丝路英雄·云镝》(KHan’s Arrow)以“丝绸之路”为历史背景,是一部回应国家“一带一路”重大战略的民族电影精品力作。

    3D史诗电影《丝路英雄·云镝》在呼伦贝尔、敦煌等地取景拍摄,故事跌宕起伏,画面精美震撼,看点众多,有壮阔的草原风光,也有催人泪下的爱情,有无怨无悔的坚守,也有个人与家国的选择……故事发生在盛唐时期,大唐,长安,与状元夏云帆一见钟情的公主李玉为了大唐毅然接受圣旨和亲草原,临别之际,以一曲惊艳的霓裳羽衣舞作别,夏云帆决意要舍弃高官厚禄追随公主到草原,书写了一段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

    该影片为《北京市“十三五”时期少数民族社会发展规划》“民族文化精品工程”项目“丝路英雄”系列影视片(剧)作品。一经推出就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荣获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民族电影展金杉叶最佳编剧奖,入选第十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一带一路”展映单元,也入选了我们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将在金秋九月与西安的朋友们见面。

    《丝路英雄·云镝》的总编剧是军旅作家宗潭,曾荣获第三届中国西安金丹若国际微电影艺术节最佳编剧奖、第三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优秀编剧奖等奖项。著名导演杨小朴担任总导演,中央新影集团微电影发展中心主任郑子担任总监制,著名画家沉浮担任艺术总监,方军、刘全玮、郑晓佳联合执导。

    本片由中毓文化传媒组织拍摄制作,中国青年艺术国际交流中心、北京民族文化交流中心、承德市委宣传部、维码利得(北京)文化传播公司和北京合众影业文化发展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发行,北京云艺影视文化传媒和春王正月影业等单位联合发行。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执委会  编辑: 苏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