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第三届丝路电影节9月19日西安启幕 成龙为代言人

时间:2016-08-30 17:23:10 字体设置

 
成龙

    据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西安执委会消息,本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将于9月19日开幕,影星成龙担任本届电影节代言人。

    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是全世界唯一以丝绸之路命名的电影节,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陕西省人民政府、福建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每年一届,分别在西安、福州两地轮流举办,目前已成功举办了两届。

    据悉,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将于9月19日至23日在西安举办,以“发展中的电影,多样性的文化”为主题,共设置了开幕式、影片评选、电影展映、电影论坛、电影市场、文化展演、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等单元活动。本届电影节将侧重反映“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特色的电影和文化,促进“一带一路”国家之间文化交流,打造中国影视产业发展的黄金平台。

    影星成龙曾出任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形象大使,并在闭幕式上演唱了《天将雄师》的主题曲《大漠英雄》。对于此次出任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代言人,成龙表示很荣幸,并向全球影人发出了邀请。

    此次成龙代言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将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丝绸之路国际电影季,带动更多的电影人共同参与,携手把电影节的影响力沿着丝路沿线国家扩展至全世界。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新华网  编辑: 姜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