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展示

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展映影片:《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 》

时间:2016-08-31 16:08:57 字体设置

    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电影展映单元里,我们将为您特别展映一批精致修复的经典国产影片,它们大多都是由当年中国电影行业的翘楚力量:西安电影制片厂出品的。

    其中,西安电影制片厂与香港彩星电影公司在1994年联合出品的《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两部影片经由国家电影档案影片数字化修护工程的精致修复,跨越胶片与数字的隔阂,身披“金甲圣衣”,穿行二十余载漫漫时光的“七色云彩”重现大银幕,来到你眼前。

    西影集团作为本届展映修复经典单元的协办方,为单元的策划与供片提供了大力支持。届时,欢迎各地的影迷们来西安,来到中国电影走向世界的起点,一同感受电影艺术、修复技术和迷影文化相互交融产生的特殊魅力!

    《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 》(1994)

    导演:刘镇伟

    主演:周星驰 / 吴孟达 / 蓝洁瑛 / 朱茵|中国

    片长:87分钟|语种:汉语普通话|字幕: 无

    孙悟空护送唐三藏去西天取经路上,与牛魔王合谋欲杀害唐三藏,并偷走了月光宝盒,此举惹怒观音,孙悟空被贬下天界。五百年后孙悟空化身强盗头头至尊宝。与遇见预谋吃唐僧肉的白骨精白晶晶一见钟情,至尊宝带领众强盗与二妖展开周旋的过程中,白晶晶为救至尊宝打伤直接的妖怪姐妹春三十娘,自己也中毒受伤,为了救白晶晶,至尊宝开始用月光宝盒以期使时光倒流。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执委会  编辑: 苏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