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西安日报:黄晓明将亮相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时间:2016-09-05 16:21:47 字体设置

    备受关注的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将于9月19日启幕,本届电影节不仅有超过200余部国内外的优秀影片在古城西安各大院线展映,还会有众多国内外明星、嘉宾、导演、剧组主创等人员出席。记者昨日获悉,当红实力派演员黄晓明将参加电影节,并在闭幕式上献唱“丝路情歌”《千年一般若》。

    在前不久公布的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宣传片上,黄晓明曾对电影节送出祝福,表示要亲临电影节,这让西安的粉丝喜出望外。

    黄晓明出演众多影视剧,屡获大奖。2001年主演的古装剧《大汉天子》、2006年主演的武侠剧《神雕侠侣》,都受到观众喜爱。作为演艺生涯中最有分量的角色之一,黄晓明在霍建起导演的史诗片《大唐玄奘》中饰演“玄奘”,是继《中国合伙人》之后又一次的演技大爆发。这个角色不但让黄晓明体会了玄奘法师从长安出发取得真经的心路历程,也让黄晓明与丝绸之路结下了不解情缘。

    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举办期间,黄晓明将再次回到丝绸之路的起点城市——西安,参加电影节的活动。最值得期待的是,黄晓明将在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闭幕式上演唱“丝路情歌”《千年一般若》,以此致敬一代高僧玄奘大师。一旦丝路音乐与电影节相遇,将会产生神奇的“化学效应”,发出璀璨的文化之光。

    据了解,除了黄晓明,著名电影人黄建新、气质女神毛俊杰也将亮相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西安日报  编辑: 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