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展映

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展映作品推荐 | 高分承包,动画电影为何那么好?

时间:2016-09-07 10:43:12 字体设置

    《精灵王座》 (2016)

    导演: 宋越峰/戈弋配音:王梓/陶典/季冠霖/黄莺丨中国

    片长:104分钟|语种:汉语普通话|字幕:中文

    影片简介:精灵莉亚邀请她的人类男友小鱼前来参加精灵王国参加女王玫尔与凯尔王子的婚礼,而玫拉破坏了婚礼现场并绑架了玫尔作为人质,预抢夺生命宝玉,实现她的邪恶力量。因此展开了小鱼、莉亚与玫拉的正义与邪恶的斗争。

    近两年的国产动画可谓质量上乘,扬眉吐气,继《大圣归来》和《龙之谷:破晓奇兵》之后,《精灵王座》成为又一国产口碑惊喜之作。

    该片另辟蹊径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细腻情感”和“仁义情节”结合西方“精灵”母题,制作出了东方韵味的魔幻影片。相比《龙之谷:破晓奇兵》,《精灵王座》的人物动作、表情、服装更加细腻,场景更加恢宏,尤其是描绘森林的精灵世界充满了奇幻感。

    《精灵王座》使用了动捕结合动画的技术方式,最大亮点是几乎全程采用了动作捕捉技术,当年《阿凡达》就是这么做的。另外该片插曲有薛之谦和反光镜乐队献声。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一西安  编辑: 苏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