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福州会场活动19日启幕

时间:2016-09-14 11:17:56 字体设置

    (记者张子亚)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福州会场活动将于9月19日-23日举办,活动时间共5天。目前已经有11个国家与地区的电影界嘉宾确定参加。

    本届电影节以《我的战争》为开幕影片,并将举办电影展映周活动。在福州市展映60部影片,并上演百场。另外,还将组织电影放映队和农村电影放映队分赴农村、社区、工地、残疾人体育活动中心、广场、企业开展优秀电影欢乐送活动。

    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福建省政府、陕西省政府作为主办单位,每年在西安、福州两个城市轮流举办,2016年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主会场设在西安,福州设为分会场。

    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是继上海国际电影节、北京国际电影节之后我国创办的第三个国际性、综合性、持续性的大型对外交流活动。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央广网  编辑: 姜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