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式

体坛男神鲍春来将亮相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首秀“演技”

时间:2016-09-14 09:10:42 字体设置

《击战》海报

    提起鲍春来,人们首先想到的是在羽毛球赛场上飒爽英姿的运动健将。这个擅长左手握拍的湖南小伙,多次勇夺世界级羽毛球赛事冠军。今秋,体坛名将鲍春来将带着自己的大荧幕处女秀《击战》,与导演闫旭升、主演李彩桦共赴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开闭幕式。

    《击战》开辟体育电影蓝海

    电影《击战》由著名导演王小帅监制、闫旭升执导,是国内首部羽毛球运动题材电影,将于9月16日登陆全国院线公映。

    影片集结了王景春、王森、鲍春来、乔欣、刘小光、李彩桦、王艺哲等一众新老明星,打破了观众对于国产体育题材电影主旋律叙事手法、高大上人物形象的固有认知,紧贴当下,采用全新的创作视角讲述了一个“反英雄”的另类励志故事。接地气的人物塑造使影片内容真实可信,融合青春、热血、动作乃至悬疑元素的情节设置让影片充满张力,节奏明快,是一部饱含商业类型片基因的诚意之作。

    鲍春来放下身段演“备胎” 作为体坛名将鲍春来的大荧幕首秀,粉丝不仅可以在大银幕上一睹男神演技,更可看到鲍春来久违的挥拍英姿。

    在《击战》中,鲍春来饰演一名民办羽毛球俱乐部的业余选手,而且球技水平飘忽不定,总在替补与主力间左右徘徊,随时有被换下的可能性。羽毛球国手肯屈就放下身段演“备胎”,鲍春来为了这部电影可真是“拼了”!

    鲍春来非常重视这次演出机会。对于片中的各种动作场面,他不顾膝伤,全程亲自上阵、反复演练,务求达到最好的效果。除此之外,他还当仁不让的做起了剧组的“动作指导”,用训练国家队的标准严格要求剧组演员,力求让他们在影片中的每一个动作都堪称专业,免遭观众诟病。

    明星剧组将“星耀长安”

    9月19日,古城西安将迎来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截至9月8日,有包括《一句顶一万句》、《我不是潘金莲》、《击战》、《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湄公河行动》、《王牌逗王牌》等近30家中外电影剧组确认参加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开闭幕,为新人新片做推介,其中部分电影的上映日期已锁定国庆档。

    另外,众多电影人,如本届丝路电影节形象大使成龙、著名导演陆川、影视明星黄晓明、优雅女神赵雅芝等也将亲赴丝路盛宴,助阵电影节。届时,西安将再现“影动丝路、星耀长安”的盛况。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执委会  编辑: 苏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