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星光熠熠满长安 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9月19日将在西安开幕

时间:2016-09-17 11:41:50 字体设置

卡特琳娜·莫里诺

    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9月19日至23日将在陕西西安举办,成龙担任形象大使,吴亦凡担任青年大使。电影节开幕式将于9月19日在西安广电大剧院举行。

    除传统的文艺演出外,将有十多个剧组近百名优秀电影人参加本次开幕式。同时,参加“第四届丝绸之路经济带城市圆桌会暨友好合作周活动”的外籍嘉宾也将出席开幕式。

    和任何电影节一样,红毯环节都是最受瞩目的。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当天,将有十多个剧组亮相红毯仪式,包括《一句顶万句》《大话西游3》《击战》《我们诞生在中国》《血狼犬》《党的女儿尹灵芝》《活宝》《隐之爱人》《幸福快车》《灵魂骑士》《古田会议》《因指见月》《油菜花儿开》《米亚的夏天》《我的村民我的村》。

    届时,唐嫣、韩庚、陆川、刘震云、黄宏、胡静、黄征、何晟铭、陈浩民、薛佳凝、寇振海、封柏、鲍春来、李彩桦等明星大腕以及好莱坞著名导演约翰·麦克蒂尔南、好莱坞著名制片人安德鲁·摩根、意大利女演员卡特琳娜·莫里诺、好莱坞男星Aaron Eckhart和苏菲玛索团队宣传总监Vicent Fischer等国际嘉宾也将现身开幕式红毯。

    同时,当红歌手张靓颖、戴玉强、魏松、莫华伦、平安以及来自丝路国家马来西亚的歌手陈永馨等艺术家将受邀在开幕式晚会上倾情献唱。另外,陕西本土实力摇滚黑撒乐队、王建房和他的朋友们乐队也将嗨爆全场。

    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将以电影叙事和有故事的舞台为创作依据,歌舞汇演结合仪式典礼,让观众光影盛宴中梦回大唐盛世的同时,展现丝路沿线各国多元的文化,通过电影跨越时空和语言隔阂,实现观众与电影艺术的心灵交汇。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执委会  编辑: 苏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