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第三届丝路国际电影节展映作品推荐 | 10部优秀短片交流放映活动(上午场)

时间:2016-09-18 15:44:55 字体设置

    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将于2016年9月19日在西安举行盛大的开幕式,并开展为期5天的电影节各项主题活动。电影展映交流单元历来是各大电影节的重头戏,因而在本届电影节上,我们也将继续展映国内优秀的短片,落实活动内容,让丝路电影节变得丰富起来,也让优秀的青年导演们有机会在丝路电影节的平台上展示自己的作品,并交流分享他们自己的经验和故事。

    9月21日在西安曲江金地奥斯卡国际影城,10部影片的主创将到现场跟观众互动交流,他们分别是:

    

    《永夜球场》

    导演:李昂,蔡采贝 | 音乐:罗可居

    故事简介

    这个动画中的很多素材是我们用显微镜拍摄出来的。它主要是想讲述我与组成我的细胞之间的关系。这些基本生命体没有情绪,不积极也不消极,沉默的支撑着整个身体。

    获奖信息 提名第十届西宁“FIRST”青年电影节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执委会  编辑: 苏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