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第三届丝路国际电影节展映作品推荐 | 10部优秀短片交流放映活动(下午场)

时间:2016-09-19 15:54:30 字体设置

    排片信息

    活动时间 9月21日9点-17点

    活动场地西安曲江金地奥斯卡国际影城(4层)

    当日排片

    9月21日在西安曲江金地奥斯卡国际影城,10部影片的主创将到现场跟观众互动交流,昨天给大家介绍了短片嘉年华交流放映上午场次的5部影片,今天我们继续给大家介绍下午场次的5部影片。

    《东方红》

    制片人: 孙文芳 | 编剧:王克文 | 导演:何志铭 | 摄影:林壮 | 美工:惠夜杰 | 剪辑:何挺 | 音乐:李兴池 | 主演:李政飞 方小菲

    故事简介

    用艺术化的手法再现了陕北革命的宏伟史诗,揭示了歌曲《东方红》创作的来龙去脉,展示了作者李有源伟大源于平凡的传奇生涯。影片中一个普通农民写出大时代的颂歌,一条小溪流淌成大河奔海的壮阔,《东方红》——唱红祖国,传遍世界,响彻太空!影片将歌曲创作者的成长经历与激励影响几代人成长的《东方红》乐曲有机地编织在一起,再次唤起了人们的集体记忆,有一种震撼人心的力量。凭借着历史的溯源,情感的凝聚,用壮观的中国故事洋溢中国精神。

    获奖信息

    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新丝路青年影像大赛最佳原创音乐提名奖

    第三届“微影·我们”全国微电影大赛最佳男演员奖第五届中国国际微电影节最佳导演奖 2016海南青春正能量全国微电影大赛优秀奖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执委会  编辑: 苏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