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星光璀璨

时间:2016-09-20 09:36:24 字体设置

 
刘震云和女儿。

    一场秋雨让古城西安烟雨凝翠,9月19日晚,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在西安广电大剧院拉开帷幕,这是国家首个以“丝绸之路”命名的电影节。接下来的五天时间中,围绕着“发展中的电影,多样性的文化”的主题,丝路沿线国家、世界知名影人,将因电影而汇聚古城,深入探讨“丝绸之路”的探索精神与中国电影发展,致力打造中外电影艺术展示平台、合作平台和贸易平台。

    如同所有电影节的开幕式一样,开幕式前的红毯环节总是最引人注目,虽然9月19日晚上的西安微冷,天公也不作美,却挡不住明星们的热情,也挡不住冒雨而来的“粉丝”的热情。红毯环节不但是观众,也是明星最注重的环节,不少美丽都在红毯上绽放。19日晚的红毯上,男明星主要以西装亮相,女明星依然在红毯上争奇斗艳,礼服、长裙配以精致的妆容,美丽不可方物,让人目不暇接。

    《一句顶一万句》剧组率先亮相,茅盾文学奖得主刘震云和女儿刘雨霖率先在背景板上签名。薛佳凝一席白色曳地礼服裙,身材曼妙,气质优雅。而陕籍演员封柏在红毯上亮相时,家乡的影迷给予了最热烈的掌声。汇聚众多明星大腕的《大话西游3》剧组一经亮相就引发轰动,“紫霞仙子”唐嫣因为生病没参加红毯,但“至尊宝”韩庚的出现还是让冒雨参加红毯的“粉丝”们尖叫不已,另一位女演员胡静一件OL风格半透明职业装,优雅气质彰显无遗。而随着《血狼犬》剧组亮相的黄宏虽然鬓角略显斑白,但这位笑星长久以来在观众中人缘颇好,他的出现也让全场的气氛一度达到了高潮。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执委会  编辑: 姜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