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T台魔王》丝路电影节举行首映式 展青春时尚一面

时间:2016-09-22 19:42:51 字体设置

    致敬大师、修复经典、聚焦类型、中国故事……类型多样,内容丰富的电影在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上一一展映。9月22日下午,又一部有着丝路文化主题的电影《T台魔王》在西安举行首映式,这不仅是一部西安本土打造的影片,更是把古城时尚、靓丽、新鲜的元素融入其中。

    这是一部反映模特真实生活的影片

    青春励志时尚影片《T台魔王》(原名《我是超模》)讲述的是一群怀揣着模特梦想的女孩,在面对现实和青春迷茫时,是如何历经坎坷和磨难,经受了亲情、友情、爱情的拷问,最终在华丽的T台上展现出人性之美的故事。同时,影片也从侧面反映了部分模特真实的生活,看似光鲜亮丽,其实生活中充满了不易和艰辛,电影充满正能量。

    22日下午,影片《T台魔王》在西安举行首映礼,编剧兼导演师春明,以及朱妍、侯静文等一众大长腿模特演员出席,为首映礼增添了一抹独特靓丽的风景。

    主演朱妍表示:“影片中的很多演员从未演过戏,模特出身的她们其实就是本色出演,演的都是自己。”侯静文是西安高校大四的在校学生,谈及参演《T台魔王》的感受时,她坦言,“拍这部电影我特别有压力,因为我从来都没有演过电影,拍摄的时候害怕影响进度,只能私底下偷偷的学。”尽管影片中的演员多为新人,但她们也都表示:观众看电影的时候绝不会跳戏,因为我们演的是我们真实的生活,是自己。

    这是一部展示时尚古城的电影

    据悉,电影《T台魔王》是在西安开机拍摄的,作为一部本土的青春时尚影片,影片也将着重展示古城西安靓丽、时尚、活力的一面。

    编剧兼导演师春明表示,很多人眼里,西安是一个文化古都,整个建筑风格、人文风格、都是比较淳朴、古老的。因此,在电影《T台魔王》中,我们将国际时尚元素与传统文化做了全新结合,把西安这座古城充满着时尚、靓丽、新鲜的元素在里面进行体现,也是响应“一带一路”的号召。据师春明透露,有趣的是,影片中有一个剧情安排就是关于时装周的,名字就叫做西安丝路国际时装周。他说,“希望通过这部影片,可以彰显丝路文化特色,通过职业模特的励志故事,展示青春时尚的丝路文化。”

    据出品方透露,他们要将《T台魔王》延续下去,打造时尚T台系列。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执委会  编辑: 温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