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王牌逗王牌》亮相丝路国际电影节

时间:2016-09-23 16:36:59 字体设置

 

黄晓明:我和西安很有缘分

    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今日迎来明星风潮。9月23日,黄晓明带着他主演的国庆档唯一一部合家欢喜剧大片,电影《王牌逗王牌》在西安曲江凯悦酒店举行了见面会,同行的还有女演员毛俊杰,以及西安演员林琳奇等众主创。发布会上,黄晓明不仅大秀陕西话,更畅谈了自己与西安冥冥中的缘分,面对媒体询问另一半是否已经怀孕,他笑而不语。

《王牌逗王牌》亮相丝路国际电影节

    男神见男神

    黄晓明坦言和刘德华合作很紧张

    作为全民男神,黄晓明坦言加盟《王牌逗王牌》完全是冲着偶像刘德华来的。“华哥一直是我的男神,小时候我铅笔盒上贴满了他的照片,所以当他找到我,说希望合作一部电影时,我连是个什么样的角色都没问,蹦蹦哒哒的就来了。”

    不过,与偶像合作自然让黄晓明非常紧张,尤其是两大男神还有一场“谈情戏”。黄晓明介绍,是一段两个人半夜在罗马大街上骑着自行车,聊天交心。“这段剧情原本在电影中没有,是自己与刘德华共同提议加上的。我和华哥都觉得需要一段两个男人交心的对话,这样才能让整个故事得到延伸和丰满。通过这场谈心戏,我们也更了解彼此。从华哥身上,我真的学到很多。”

    作为2016国庆档惟一一部爆笑喜剧动作大片,《王牌逗王牌》讲述的是囧探宝爷(刘德华 饰)与侠盗洛家豪(黄晓明 饰)强强联手,在A梦(王祖蓝 饰)、洛家欣(欧阳娜娜 饰)的帮助下与世界恐怖组织抢夺“上帝种子”,冒险夺宝拯救世界的故事。见面会现场,黄晓明也透露其中很多打斗都是“真刀真枪”上阵,绝对值得观赏。

《王牌逗王牌》亮相丝路国际电影节

    命中注定

    六岁那年曾在大雁塔下“扮唐僧”

    不说两句陕西话不能够代表你来过西安。这次《王牌逗王牌》剧组见面会现场,黄晓明和同在剧中出演了一个角色的西安女孩林琳奇学起了陕西话,各种经典“三字经”飙起来,“撩扎咧,额爱你!”现学现卖的场面让现场爆笑不已。

    虽然陕西话的发音还不太标准,但黄晓明透露,自己和西安的缘分由来已久,像是冥冥中的安排。我六岁时就来过西安,记得在回民街喝了一罐特别好喝的瓷罐酸奶。还在大雁塔下,骑着白马穿着袈裟,照了一张扮唐僧的‘游客照’。”万万没想到,三十多年后会在大银幕上塑造大唐玄奘这个伟大的角色,“我和妈妈都说,这是缘分,更是我的福气。”

    作为如今中国影视圈最火的一线小生,黄晓明表示,自己对未来的角色并没有固定定位,“我希望有更多的尝试。”

    在忙于工作之外,黄晓明和妻子杨颖的“育儿问题”也引发大量媒体的兴趣,但黄晓明显然想把此事保密到底,问到是否将当爸爸的话题,他只说了一句“你好逗哦”,就展开太极功底,笑而不语。据悉,目前《王牌逗王牌》将于9月30日晚上18点正式上映。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执委会  编辑: 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