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现场

第三届丝路国际电影节•上海发布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6-07-08 16:51:38 字体设置

 
夏威夷国际电影节执委会主席

    开设“导演实验室”单元大力扶持中国电影新锐力量

    随着中国电影市场的繁荣发展,中国电影新锐力量如雨后春笋,生机勃勃。本届电影节,更是践行与时俱进的指导思想,聚合北京电影学院、博纳影业、合一影业、乐视影业、北影红土基金、韩国CJ E&M、种子基金设立单位等国内外知名导演、编剧、制片人、基金负责人组建“导演实验室督导团队”,面向丝路沿线国家的青年电影人,吸引创投基金,设立“导演实验室”单元,大力扶持中国电影新锐力量的崛起。

    除此之外,为正确引导青年电影群体长远发展,本届电影节还将举办首届电影剧本大赛、青年影像大赛,评选出的优秀作品进行推介、孵化。同时推动好莱坞六大制片公司与国际国内的创投机构和基金签约,为电影节的创投项目运营和进一步发展创造条件,更为将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打造成世界电影名片奠定坚实基础。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执委会  编辑: 姜洁